MUDDY WATER

第四节 
中午lizz脱掉鞋子爬上床,准备睡一会,一个影子挡住了铁门外的光 
一个红头发的女人,年纪比她大,可是lizz不记得见过,此时正趴在栏杆上瞪着她 
“我是弧,你应该已经听说过” 
弧,lizz记得这个名字,陈提醒过她,“南边的那个头,也住二楼,最近已经收拾了其他新来的,这两天就该来找你了,如果我是你我就会赶紧去找bett...”看着lizz木然的表情,陈无奈地补了一句,“如果一个红头发女人带着个跟班接近你,赶快跑,不要听她说话!” 
跟班...lizz从被子里坐起来,这才看到红头发身后一团影子样的东西,那不是影子,是一个矮个子的小女人。 
“你可以在这周一内到224号去找我,表达你的心意”

lizz还没反应过来,红头发就不见了。难道她不该是来逼她给钱的么...lizz纳闷着,可是想不出东西来,于是倒下又睡了 
表达你的心意...表达...表达你...心意...这周... 
lizz这两天心烦意乱,红头发的那句话时刻在她耳边重复,她找到陈问能不能弄到钱 
“这就是为什么我让你躲开她!”陈一脸埋怨地说,“如果只是给她钱就好了,可是一旦你开始跟她打交道就什么都完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并没有逼我要钱或是让我为她做什么...可是...”lizz努力张着恍惚的眼,却看不清对面的陈 
“我知道...这就是她做事的方式...”陈望了一眼,犹豫地磕了磕牙,但是还没拿定主意,这时候光线又被遮住了

“...哦,你在这,我不知道你原来认识陈?”是红头发的女人,她向lizz靠近,“姑娘,怎么样?你不打算表示一下心意么...当然,我给你了一周的时间,不过既然我路过...如果你准备好了...只是想是不是给你省省事...你知道,作为狱友,我们都该互相表示以下心意...” 
跟陈同号的老太婆在床角不安地咳咳 
“别找她麻烦,”陈把lizz挡在身后,“离她远点,看在我的份上...” 
“哦?”红头发狐疑地看着她,好像在说“你搞什么,这儿有你什么事” 
“弧,她是我朋友,我保证她以后不会给你惹麻烦,放她走”,陈也直视着对方,但是明显有些拿不住 
20秒后弧终于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从来与她井水不犯河水的这个中国人开始干涉她的生意了 
这不是一个好兆头,她本能地觉得这已经不是关于一个新来的归谁管的问题,那是她和老对手bett的问题,而现在这个她一向不愿多打搅的中国人也开始找她的事,难道她也要来分一杯羹?那以后的日子没法过了 
决不能放手,弧这样想到,上前揪住陈的领子,她比她高了一个头,很容易在身体上处于优势,所以尽管这个奇怪的中国人不怕她说的话,她也有把握赢她

“我想你是脑子不正常了,我来让你清醒清醒!”说着她将陈的脑袋向墙上砸去,瘦弱的对手当即跪倒在地上 
“怎么样?是不是清醒点了?看来你也不过如此...我以前多虑了,以后你也要对我表达心意,明白了!?”弧一边吼着一边不停地用脚向陈的腹部踢去 
“...你怎么就不能把事情想简单点...我只是要求你放了她,没有...打算妨碍你的生意...”陈的气息显得很微弱了,她向lizz瞟了一眼,发现她还坐在原来的地方,表情像是灵魂出窍了一样,我明白不能指望她帮上忙了;而她下铺的老太婆仍然在不安地咳咳,手里抱着陈的盆栽 
“看在我的分上...你怎么就不懂...”陈晃悠地站起来,抓住弧的胳臂 
“...这是什么!”弧感到胳臂上火烧般,随即失去了感觉,“这又是你们那所谓的气功么?原来还能伤人!” 
麻木感在扩散,弧感到不妙,猛地将陈蹬开,陈的脑袋正好砸在床头的铁管上 
“你那两下是不能在监狱这样的地方混的,姑娘!”弧扑了上来,用一只手将冰雹般的拳砸过来,老太婆缩到陈的后面,惊恐绝望地咳咳,弧继续吼叫着,完全没有停止的意向

“!” 
就在弧享受着完全压倒的胜利时,陈血肉模糊的脸上闪过的一个表情并没有逃过她的眼睛,中国人咬了咬嘴唇 
“小家伙!”弧喊到 
血喷涌着洒到床上,一个身影重重地趴了下去 

弧震惊地看着她的对手 
“...我说了离她远些...” 
如果不是及时察觉了陈的表情,死了就该是她了,而床上的正是最后一刻扑到她前面去的跟班 
“怎么会!你有刀!?” 
陈手上的不是刀,而是一根管状的东西,还有就是,老太婆不再咳咳了 
“...你杀了她...你杀了她们两!?” 
“...离她远些...”

FSRC的两名犯人在周五意外死亡,原因是其中一名犯人仗着自己是头目弧的亲信殴打患病的老犯人及其舍友,结果老人的手被打断了 
断裂的骨头顺势割破攻击者的腹部动脉造成其死亡,同时老人也已被殴打致死,这是最后狱方得出的结论 
“...混蛋...她是你的了...”弧看了lizz一眼,对陈抛下最后一句话,“但是别让我发现你想得寸进尺!” 
同时,陈开始向狱方要求调配新号友,因为她的盆载开始枯萎 
lizz在两周之后逐渐消除了幻觉,开始恢复正常,对于斗殴事件她表示完全不记得了

【待续】

上一篇 下一篇

© MUDDY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