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DY WATER

关于090693

090693这一串数字呢,是很久很久以前一个曾经在偶然的机会中发生的不太愉快的事件中的对手的工号 XD。结果居然成为自己的这个故事的主题了,真是……那什么啊……然后muddy water studio这个玩意,其实根本木有神马studio啦只是我而已,因为下铺的妹子说“你特么太能搅混水了你的书房应该叫浑水堂,你就是浑水堂主”所以就用了这个名字……

 

本科的时候有那么两三年因为不喜欢自己的专业所以经常不去学校,闲的没事儿干的话除了睡觉、睡觉、睡觉,就是看看小说听听音乐,以及跟着当时的POOBBS的大仙小仙们一起涂鸦,真是有爱的青春呢

后来因为懒惰、考研和读研,把一切都放下了

前年毕业以后,因为并没有找到喜欢的固定工作,于是就又闲了下来,直到几个月前才阴差阳错地又开始画画玩了。到了最近居然又打算重开小时候(喂)的故事了!翻出来以前的博客,我去,完全看不懂自己打算写什么诶!这是个替身使者故事么?!绝逼是个替身使者的故事吧?!

反正就是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吧所以……试试看能进行到什么地步吧!

 

已经贴出的四节,就是7年前开的头,直接给出来了……(7年啊卧槽!居然已经这么久了!

下面呢,就是从前的跟这个主题有关的涂鸦~

要是能继续写下去的话,就太好了呢!!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 MUDDY WATER | Powered by LOFTER